看到Eclipse總會有一股溫馨的感覺

在跟老公還沒結婚之前,

在台北工作,凍的天裡,

每年冬天總會重感冒,連聲音都發不出來,

長途電話也沒辦法講,

記得那時還是男友的老公,

會從南部趕上來台北,

準備三餐及照顧我,

記憶猶新的是他買給我Eclipse,

他總是說吃這個吧~你會舒服一點,

因為Eclipse份量很多,所以每次等他回南部時,

我都還不忘把它放在口袋,

上班的時候拿一顆出來含在口裡,

手把玩這它精緻的罐子,

涼涼舒爽在嘴裡,暖暖甜甜在心裡~

  q03.jpg

結婚至今已經3年嚕~今年生完小鐺的這個冬天,

我又重感冒了,還不停咳著ㄋ~

為了怕影響孩子,總是24小時帶著口罩,

那一天老公又買了Eclipse

他說:吃這個吧~你會舒服一點,

讓我自己很驚喜的是Eclipse有窩心的新包裝ㄛ~

而且我的呆頭鵝老公居然會主動用手機~把動感聲光聖誕卡秀給我看~

送了我一個小小聖誕禮物,

他的說法是Eclipse真貼心又不落流行又很有藝術質感的動畫卡片ㄛ~

T11.jpg

幫他追到一個好老婆,現在又多一個小不點~

我從Eclipse聖誕新包裝拿一顆出來含在口裡,

嘴裡帶著笑意地把玩這它精緻的罐子,涼涼舒爽在嘴裡,暖暖甜甜幸福在心裡~

q02.jpgq07.jpg  

        

            http://www.eclipse.com.tw/xmas.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