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9/1 (滿四個月了)小鐺出生至今,

在我陪讀下,他讀了哪些書,都幫他建檔存起來 ,

只是為了大概做個記錄

但是我沒特別挑選書籍~

目前已經讀了中文讀本91本嚕~全英文讀本11本,

希望培養小鐺閱讀的習慣,因為閱讀能開拓個人的視野,

書本為師亦為友,既能學習又能休閒,是一生受用不盡的好習慣。

 

我當然是沒有強迫小鐺的啦!!他是我的最寶貝ㄋㄟ  

 

小鐺想讀時就才讓小鐺讀,常常小鐺都看的笑咯咯或大聲叫,

以前的同事很驚訝小噹已經會閱讀嚕,

我告訴小鐺,請育嬰假就是為了全心全意陪小鐺,

陪小鐺聽音樂、運動、閱讀~當然不用說是全母奶啦,

同事還說我做什麼事都樂在其中呢!

而且要注意小朋友的視力,光線一定要充足,

可以到當地衛生所借照度計,距離也要足夠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早期教育 寶寶閱讀
    全站熱搜

    weilin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