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收到BODYFACE的信封袋耶~

 1  

不知道是什麼~

打開來瞧瞧~

3

嘿~好時尚的晶漾雪鑽~

  

是耳環嗎~

哇~BLING~BLING的耶~

     

哦~原來搭配耳朵的穴位~耳穴貼ㄚ~

做工超美的啦~

9  

 

來研究一下介紹的目錄~

居然可以有養身的療效耶~

讓我GOOGLE一下~

哇小小的耳朵有這麼多穴道ㄚ~

 c02    

咦~耳穴作用可真多阿~

連世界衛生組織WHO已證實耳穴按摩

確實對人體有正面的治療效果,

全世界早就有一百四十幾個國家

使用我們中國傳統耳穴來治療數百種疾病。

養生保健、眼部拉提、

、安眠、頭痛、雕塑曲線

婦科保健、潤唇(心肺保健)、

坐骨神經保健…等等

哇~

中國的傳統可真酷~

 

不過傳統的耳穴貼~

好像看我小姪女貼過~肉色貼布下有黑色點狀物~聽她說是植物的種子

以前在學校好像也看過人貼耳針~是有短短小針的~

這個晶漾雪鑽貼~

有點不同喔~

  

正面是施華洛世奇雪鑽~一閃一閃~很時尚的漂亮小物耶~

有點像很流行的貼鑽~但是更有質感喲~

5

 反面~沒有針耶~是一顆小小圓珠子~

8  

哦~原來是專利醫療級日本磁石~

可以用來刺激耳穴,

真是很有美學的耳穴貼~

 

來體驗看看囉~

照著說明~

準備用物如下圖:

13  

操作步驟如下:

  

要將內附的酒精綿片打開~

a122  

 

  

 擦拭消毒要貼的穴位附近~等酒精全乾了之後

(因為貼這個是非侵入性的~

所以我覺得這個步驟是在清除耳朵上的皮屑和油垢,

降子比較能黏的好)

a126  

 

 

將包裝剪開~

14  

 

 

拿出雪鑽片

15  

 

 

翻到背面磁石那一面~

15-1  

 

 

將塑膠片掀起,

16  

用鑷子將一片雪鑽拿起

17-1  

不特別碰觸~磁石並不會掉落~

將有磁石的那一面~貼在需要的位置上

18  

 

 

19  

貼上後~用力壓緊~重覆以上步驟~

a166 

 

 超級時尚晶漾雪鑽造型就完成囉~

(哈~老公跟我一起美)

b07  

 

很容易操作喲~約2分鐘左右即可完成,

貼在皮膚上是不會有任何痛的感覺,

剛開始會有熱熱的感覺~

之後幾乎感覺不到"她"的存在耶~

除了有人稱讚"美和帥"的時候~ ^^

 

說明上說

要注意洗澡,洗頭時不要用力摩擦就可以嘞

正常可以使用5~7天,

可是我第一次體驗用了9天ㄛ~

我覺得這個東西品質很好~黏性也好~

不過我第7天時其中一顆小磁珠跑出來,

但是美鑽還貼著美美的ㄋ~

 

 

 

因為貼了飢點~好像真的比較不嘴饞耶~

然後阿~胃口也變小嘞喔~

老公也有這樣的感覺~

因為他居然已經一星期沒吵著要吃宵夜了~

 

真想買回家用耶~

感覺會像依賴瞳孔放大片那樣依賴"她"耶

因為又養生又Bling Bling的內外兼顧~

是每個女孩女人媽媽阿姨...等共同的夢想耶

哈~而且我覺得老公用起來也超級帥的~

我還說~老公~我認識你到現在~

你最帥最有時尚感的時候就是現在ㄋ~

尤其跟黑框眼鏡超搭的~

 

 

貼著的第一個星期,

連我弟媳和12歲的小姪女都一直問我去哪裡用的~

很好看~很像穿了耳洞~

因為小姪女最近假性近視和腸胃的問題被她媽媽帶去針灸~

她就有貼過傳統耳穴貼(植物種子)~ ~

所以等我解釋過後,小姪女也超想嘗試的呦~~

所以我也告訴她有提供免費體驗

推薦給大家唷~

大家趕快來試試吧~

官網也提供大家參考ㄛ~按圖可進入ㄛ~

另提供巧翎科技美容日本美容商品專賣名片上的電話資訊給大家參考~

 張先生TEL:0937928623

          TEL: 02-2705-2020

           FAX:02-2705-7450

哈~我看了官網有好多種顏色的鑽ㄛ~HAPPY

c10  

晶漾雪鑽~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