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皮的專屬保養品~~體驗~Shine & Pretty亮麗陽光~健康頭皮抗屑洗髮精+健康頭皮抗屑凝露(德國檸檬草)

 P77

本來是油性的髮質,

只要一天不洗就開始油加一點小頭皮屑,

2天不洗就有大塊的頭皮屑,

生完小鐺之後,

先是承受坐月子時的無法洗頭的痛苦,

再來就是無法無天的大量掉髮半年之久,

加上出油,

~

我變成哪種路上在稀疏髮絲間會被看到頭皮的婆婆媽媽啦~

為此只好聽從家人建議把一頭引以為傲的長髮剪短,

因為持續的餵母乳,所以總是很擔心會吸收不良物質影響小孩,

所以不僅吃的東西,連沐浴洗髮的產品也都希望能完全無害於孩子,

之前曾試用過Shine & Pretty亮麗陽光~青春頭皮養護洗髮精+潤髮乳 所以我對他們的產品可是很有信心ㄛ~

因為他們家的產品,強調『輕』保養哲學,不含矽靈、礦物油、SLS界面活性劑、螢光劑、parabens等有害的化學添加物~

所以我特地報名要體驗~ Shine & Pretty亮麗陽光~健康頭皮抗屑洗髮精+健康頭皮抗屑凝露(德國檸檬草),

 

 

^^

他們家的產品真的讓我很放心~

真是讓我高興得不得了~

因為這次要試用的純天然的洗髮產品剛好是針對我這種油性又有頭皮屑的人~

~ Shine & Pretty亮麗陽光~健康頭皮抗屑洗髮精+健康頭皮抗屑凝露(德國檸檬草),

它這個系列對頭皮毛孔的髒污,及促進頭皮健康尤為重視。

 

 我收到試用品囉~

 

  

真的很感謝亮麗陽光生活本部的貼心啦~

收到試用品時~健康頭皮抗屑洗髮精+健康頭皮抗屑凝露(德國檸檬草)

我是覺得~

~這間公司總讓人覺得是很用心的公司耶!~

~小巧的金色提袋~試用品精緻的讓人有被寵愛的感覺ㄋ~

而且怕油性髮質的洗髮精用量比較大,這次附上的是2瓶的健康頭皮抗屑洗髮精和1瓶的德國檸檬草頭皮抗屑凝露~

  P60

試用啦~

先聞一聞這系列的味道,嗯~淡淡的檸檬草香~

是那種會讓人想一聞再聞的味道~

難怪小鐺也想一嗅其芬芳~

~髮絲間若是散發這樣清新迷人的味道~多好ㄚ~

P01  

再來看一看質地~

 

洗髮精質地淡紅透明~純天然~

4  

很柔細的泡沫ㄛ~

不含界面活性劑,所以泡沫量少

但質地卻格外柔潤細緻~

 5  

建議大家可以在洗澡時放點大自然的輕音樂,

~在配上這樣的天然純淨香草洗髮精~

對身心靈都有癒療力ㄛ~

 

使用方式一定要特別說明的喔~

 

第一次

一定要取適量洗髮精洗淨頭皮及髮根髮絲~再以溫水洗淨

(最重要的步驟ㄛ,記得要用手按摩頭皮,搓搓看頭皮上是不是還油油的,油油的表示並沒有洗乾淨ㄛ)

 

第二次

再取適量洗髮精,將泡沫留在頭上2~3分鐘後,讓主成份產生效用,然後再沖洗,這時後會感覺髮絲上的滑順感,是來自於他們洗髮精內的水溶性保護膜喔~

 

第三、

是用毛巾以按壓的方式擦乾頭髮

 

第四、將抗屑凝露倒在掌心,

 P42

  雙手搓揉後,

1 

按摩塗抹在易有頭皮屑的部份,不用沖洗

本來還擔心擦了抗屑凝露會不會黏膩~

一點也不油不黏膩~

一下就被頭皮吸收了~

是不是很像頭皮的專屬保養品阿~

 

第五、用中溫吹風機將髮斯吹乾就好了

 

哇~洗完後髮絲帶著淡淡清香,

最重要的是髮絲及髮根都洗得很乾淨ㄛ~

吹乾後的鬆軟~

 讓我很享受這種~輕了一些的感覺~

 P14  

而且頭髮會發亮耶~

 

以前我隔天髮根處就會開始出油,

頭髮立即就塌啦~還有頭皮屑也不放過我啦~~!!

P15  

這次居然撐了2天半才開始出油耶~

終於找到適合我的洗髮精了,

而且我特別比較了剛使用其它X牌洗髮精後的頭皮屑狀態,

還有些微頭皮屑

P12  

這次試用~ Shine & Pretty亮麗陽光~健康頭皮抗屑洗髮精+健康頭皮抗屑凝露(德國檸檬草),

明顯看到剛洗完後髮根處沒有頭皮屑耶,

u01  

真的超級好用耶~讚ㄛ~

 

需要的人可要快到亮麗陽光生活本部瞧瞧要買哪一種ㄛ~

另提供亮麗陽光生活本部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59號1樓

TEL:02-270825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