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這麼沒水準啦~真的很臭耶~』,

老公捏著鼻子從房間逃走~

還大叫著...

 

 

只剩下...

9個月還不會走路的兒子遭受我的荼毒...

 q01.jpg    

還好兒子小鐺也還不會說話,

說不出傷我心的話啦~

人家一星期也才上一兩次,

忍耐一下嘛~

 

 ~從還是小姐的時候,

就有這個困擾很久啦~

所以我的廁所裡必備庫藏成藥~

      

 (灌這個ㄚ….小孩子不能學的~ㄚ姨常常練  ^^!!!......)

 

 

 ~~……咦咦咦終結卡卡~

是老天爺聽到我們家的求救聲了嗎~ 

悄悄地在回應我~

抽到可以體驗耶~

趕緊填寫資料~ 

相信老天爺是為我辦的活動啦~!!!

什麼~0~

我中了 !!!!!!!!

 ~^^……感動的ㄌㄟ

 

接下來居然收到一大盒,

我簡直不敢相信~

好好ㄛ~   詩頁~ 詩頁~ 

 這家公司真的很好ㄋㄟ~很大方~

P01.jpg  

 裡面居然有20包ㄋㄟ~

 P14.jpg  

 

不像我偶爾要偷藏一大顆必備良藥甘X球~

很怕給它掉出來溜…..

當小姐的,

平時帶在包包裡真的很方便耶~ 

 方便~方便~真方便~ ^^

 P25.jpg  

另外除了便於攜帶的小包裝之外,

也有一個體貼的小開口 ^ ^

能讓人輕輕鬆鬆地打開~

 

 

過年過後~

1/26來試用啦~

先來吃吃看~

打開包裝~

P06.jpg

哇~外觀濃稠的神秘紫黑色~

先聞一聞它的味道~

甜甜酸酸的果香味~

有女孩最愛的蜜餞味~ 

再嘗一嘗~~不會過甜~

今天就醬吃完它吧~真好吃~

迷迷阿..酸..甜...的口感......

真是令人著迷ㄚ...

   

 ~1/27~今天來喝個紫露汁吧~

 

先準備一杯溫熱開水(對女生比較好啦再慢慢加入,

想吃濃一點可以放少一點水,

~~~好喝耶~~)

^ ^ 加鮮奶應該也很好ㄌㄟ~

 P63.jpg 

加進去啦~   

愛吃重味的~  

可以少加一點開水~

 P88.jpg 

加完之後~

喇喇ㄝ... 喇喇ㄝ ^^

 P96.jpg

照個藝術照~ㄟ~可以享用啦

在寒冷的天氣裡~

手裡握著一杯暖暖的~紫露茶

讓周圍本來微凍的空氣~

都瞬間暖和了起來ㄋ~

 P100.jpg  

 

 

1/28早上來做個愛的早餐吧~

夾個水果吃~

水果三明治~

好好吃ㄛ~

 P28.jpg  

P29.jpg  

接下來~張開大口啦~

~哇~超好吃的啦~

加個奇異果、蘋果等應該也很好耶

 對啦~可以任意搭配各樣水果~

都產生不同且多樣美味的風味耶~

按個讚啦~

P40.jpg

 P31.jpg 

快點照啦~

好想咬一口ㄛ~

 

 

 

 

1/29

吃個紫露鮮奶冰淇淋吧~

(小鐺爸大力推薦ㄛ~)

流口水中~

P24.jpg 

 P25.jpg  

      

1/30下午茶來個

紫露草莓優格+米餅夾紫露

吧~    

^^  每天都有好心情~

  P57.jpg 

 P14.jpg      ~

  

1/31    紫露水果優格也超級讚啦~

P40.jpg  

    

每天都有新菜單~好有趣ㄛ~

這2個星期,

~我可是遵照指示食用,

每天食用,肚子會有一點咕嚕咕嚕的,

但是阿~卻不會有腹痛的情形,

而且平均1~1天半,

我就可以解一次耶,太感動了~^^~

以前蹲廁所要20~30分鐘,(因為...嗯嗯前面硬硬的 :P)

現在5分鐘就搞定,

更神奇的事,上完廁所時出來時,

老公還能老神在在的在房間裡看電視,

都沒有發現耶,

嗯嗯變得比以前頻繁也不會那麼驚人的臭了~

在嘴巴旁邊常駐的痘痘,居然變少了~

 

另外之因為生完小鐺以後,持續餵母奶,

從小鐺6個月吃副食品以後,

月事才又開始來,

但是奇怪的是本來以前一個月來一次,

居然不知為何的,

變成2個星期就來一次,一次又來4天左右,

來的時候是不會有不舒服,

但是總覺得~人很疲累,

大概是~失血過多~  > _  <

 

 

但是這兩個星期的體驗~

讓我覺得精神好了許多~

真的很明顯耶~

去官網看了一下才發現原來紫露是100%黑棗濃縮汁

 其中有豐富的鐵質

讓我有補血的作用ㄛ~才感覺氣色絕佳~

 

P34.jpg    

P08.jpg

其中的豐富膳食纖維

是讓我排便柔軟順暢,讓我跟甘小球說掰掰的大功臣~ 

 另外他不可思議的抗氧化力,咦~

是醬子才讓我皮膚變好的嗎~

 

 最讓人稱讚的是,紫露是黑棗濃縮,口感香甜,

但仍屬於低GI(Glycemic Index)食品,

使用過後不容易使血液中葡萄糖昇高, 

我家老公血糖過高,有點糖尿病前期嘞~

飯前血糖都100-140.....

可是體重過重又愛吃,剛開始我不讓老公吃,

後來才知道吃這個能協助老公飲食控制,

因為100公克就有4.94公克膳食纖維可增加飽足感,

又因為GI(Glycemic Index),所以不用太擔心,

老公你的減重沙拉做好啦~

用紫露作醬料才28大卡ㄛ~好吃不用怕胖啦~

 紫4.jpg  

 紫3.jpg  

      

 

 另外更含有鐵、鈣、鋅、維他命AB群、E、葉酸、菸鹼酸等天然的營養素。

 

原來是這麼好的東西ㄚ~

紫2.jpg    

真的要謝謝這次的體驗耶~

每天都有新菜單~和滿滿活力~

卡卡不再來~

 

隔壁家的小球妹妹常常有便秘的情形~

讓我來報給小球媽知~

如果大家也有我醬子:便秘、疲累生完後,貧血、疲累、肥胖,

或是像老公醬肥胖血糖不穩定,非常推薦使用喔~

留下官網網址給有需要的人ㄛ~

http://www.taiwanchlorella.com.tw/prune/main.html

http://www.event88.com.tw/2011prune/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