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神保祐



公婆是很虔誠的~~每次遇到家神生日,就幫忙會作壽~~豐盛吧~~^^

 

家神很莊嚴吧~~請家神們保祐ㄅㄟ

 

 

我是鐺爸,呵~

 

 

這三尊神算是我們的起家神,本來沒有拜神的家,為什麼要拜神,,

 

原因是十年前某一天有位會通靈的人來我們家玩,突然看見我們家的牆上有神明在坐位~

 

因此建議我們拜神,後來這位人回去後,我們立刻找自己的親阿姨來看,因為她也是通靈人,

 

她看完後說,有媽祖在這坐位,看我們是不是要去請媽祖金身回來拜,

 

於是我們全家就到嘉義光彩街那附近的佛具店請神造金身!

 

我記得當天晚上全家和阿姨去看了很多佛像,都找不到我們要的神明像,

 

正在想要找別間的時候,我那通靈阿姨說媽祖現身跟她說她要的金身就在前面轉角佛具店,

 

沒想到大家一進店內,我阿姨就指這尊是神明要的金身,

 

問我們覺得如何,因為大家也很喜歡這尊媽祖(照片中間)的感覺,就選了祂,

 

正當我們要離開時,我阿姨說,在一堆福德正神神像中有一尊"8公仔"(照片左神)說:叫我們請祂回去,

 

祂會幫我們大賺錢,所以也就請了祂回來,

 

另外我叔叔和媽媽很信太子爺所以也去另一間廟請回太子(照片右神),

 

這三尊神就在一個良時吉日來我們家了~

 

 

 

請神開光當天,我記得當天是大晴天,

 

然後家人慎重請師父開光,我記得開光時陽台一直有風吹到客廳,也飄來陣陣花香,

 

當時就感覺很舒服,當神安座開光好時,大晴天突然下起了雨,

 

然後瞬間就停了(這就是習俗中的大富雨),還看見了彩虹!真是神威赫赫~

 

 

 

這三尊神都有來跟我們家人托夢,我自己夢到媽祖三次,太子三次,伯公仔一次~

 

 

 

我簡單說一下每尊神來入夢的情況好了~

 

首先是媽祖,媽祖是最早來入夢的,呵呵,因為那天我記得是王母娘娘生日那天下午,

 

為什麼記得ㄋ,是因為那天晚上我中了六合彩,

 

呵~花不到一千六中了三十多萬,為什麼會中因為是:

 

當天我阿姨拜的主神王母娘娘生日,那天晚上我們花錢辦桌準備請大家吃飯,看舞台秀慶祝~

 

白天大家都在忙,我沒事,家中就只有我一個人,

 

因為我身上沒什錢,所以就燒了香跟媽祖拜拜想求財保平安,

 

然後就到我媽的房間睡覺,我記得是下午三點上床睡,然後睡到快三點半的時候,

 

我夢中就出現媽祖,跟我說,祂是我家媽祖,叫我不用擔心,家中一切都會平安,

 

然後跟我說24,28要注意,以後要多做善事,還交代說祂會保佑我們全家一家興旺!

 

 

說完後媽祖說,你可以醒了,

 

因為你阿姨在門口探頭偷看你,

 

當時我就立刻睜眼看門口,果真看見台北回來的阿姨探個頭在偷看我,

 

當時她嚇了一跳,因為她打算看一下,就去我媽那,沒想到才在偷看,我就睜大眼看她,

 

我當時就覺得很神奇,還跟我們親戚說這件事,

 

但大家太忙,也沒認真聽,只有我想說不然拿手中僅有的錢去買三星,

 

因為當天是王母生日農歷七月十八日,我就加了18這個號碼,結果真的中了三星!

 

呵~算是意外之財,也有請我母親去孤兒院捐助,但我高興的不是中奬,

 

高興的是媽祖真的坐鎮在我們家,祂還說會助我們一家興旺喔!

 

 

 

至於太子,是有一天晚上祂突然出現我的夢中,

 

告訴我祂的金槍拿的姿勢不順手,要我把祂的槍倒回來放,

 

像現在照片中神像拿的樣子,(原本是槍尖向上),

 

祂會幫我們兄弟二人大賺錢!醒來後我就告訴家人,

 

所以我弟就出錢把太子的金槍和媽祖拿的法器換成純金的!(到今天金價高漲,算是小意外財)

 

 

 

然後過了一二年就是伯公仔沒來入夢過!

 

 

我媽就說伯公仔到底在不在,於是我燒香去拜祂,問祂在不在,

 

當天晚上祂就來入夢,說祂在啦,要我們不用擔心,,呵呵,

 

對了我還曾在太子爺神像前擲出立笠,

 

當時家人都呆了,這個立笠還站了八個多月,

 

連地震都沒倒,最後還是請師父來處理化掉!

 

這三尊神真的是我們家的精神支柱,也真的神威顯赫!

 

所以每年祂們的生日,我們都會做罐頭慶祝~

 

人要多做善事才會積福積德~

 

像我們家就會有空去教養院幫助院童,

 

或去醫院捐尿布給單身無人照顧的病人,

 

也會幫助附近較貧窮的鄰居~

 

希望大家能心存善念,作好事,說好話,

 

分享這些經歷的用意也正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