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鐺是在100年5月1日中午出生,,但是他卻在4/28下午就到我們家等了~以下是我們的真實經驗~

~

 

4/28下午二點我下班回家,一進家中車庫時,就聞到一種味道,

 

(很像是擦鞋用的可麗奶的味道),因為我的鼻子非常靈敏,所以就想說是不是車庫有什麼東西,

 

在車庫找了很久,都沒看見任何東西,而味道卻瀰漫在整個車庫,找了二十多分

 

都找不到任何怪異的地方,心中就不當一回事,也不打算告訴大肚子的老婆~

 

 

 

4/28晚上要去倒垃圾時,經過車庫,還是一樣,味道很濃~

 

我就覺得有點奇怪,就告訴老婆說車庫有味道,

 

老婆好奇下來看,她也聞到很濃的味道~但還是找不到來源,

 

這種味道只停留在車庫內,車庫外,車庫旁的小客廳卻都沒有這種味道~

 

 

 

4/29日我不死心,觀察了一整天,車庫真的都是那種味道

 

4/29日晚上我就跟老婆說,我們家的車庫來了某一種靈,不知道為何停留在我們家,

 

而且奇怪的是祂只在車庫,家中其他任何地方都不曾出現過那種味道~

 

 

 

4/30日全天也都一樣

 

 

 

一直到5/1日凌晨四點,老婆開始肚子痛,我就急忙開車要送她去新樓醫院,

 

因為沒經驗,一團亂,忘了帶東西,所以再折返家中

 

當時我把車停在街上,走路由車庫進家門拿東西~

 

一進車庫,想說那味道怎麼不見了,還在車庫停下來幾秒聞了聞~

 

咦!!! 祂走了~

 

因為車庫完全沒有任何味道,,

 

拿好東西時,猛然一想,那"東西"不會跟著我們上車了吧~

 

下樓經過車庫時,再停下來聞,大口大口的吸,,真的沒味道了哎~

 

在走上車的路上,我一直在想,那東西該不會在車上了吧,

 

心中一直想,不會真的在車上了~吧,(有點害怕~)

 

打開車門時,迎面而來就有一種很濃的氣味,果然是祂,

 

當時我就一直想為什麼祂要跟我們上車,該不會是要來投胎的吧~

 

於是我問老婆有沒有聞到,老婆說有,因為很痛,她說別管那麼多了,先去醫院再講~

 

到醫院時護理人員來接她時,我就發現那種味道一直跟著我老婆走

 

當時還有護士問我們有沒有聞到一種味道,我們還說有~(不是只有我們二個聞到~)

 

然後我一直注意這個味道都跟著我老婆

 

一直到中午小鐺出生,這個味道就完全不見了~~~

 

 

 

 

老婆後來跟我說,我們的小孩應該很乖,因為祂乖乖在車庫整整待了三天~

 

也沒騷擾我們,也沒進家中其他地方~是個乖小孩!

 

而且小鐺前一輩子應該有修行,,不然怎會感應到祂~

 

 

 

這是小鐺出生時比較特別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