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鐺滿月後沒幾天,因為白天我要上班,小孩晚上會哭,

 

所以一如往常,小鐺和老婆睡主臥室,我睡旁邊的客房,

 

 

我記得那天我把主臥室鎖好後,回到客房看電視新聞,那時約十二點半,

 

當我趟在床上時突然聽到有人叫我的名字"xxx"!

 

心裡想說房間只有我而己,怎會有人叫我,

 

應該是我太累了,一定是錯覺,不理它~

 

然後肚子不舒服,就去上大號,坐在馬桶上時,就聽到另一聲"xxx"

 

也是叫我哎,

 

心中想說,完蛋我真的有幻聽了,,怎會這樣~

 

還是不當一回事,不理它,,

 

但心中開始有點毛了,還故作冷靜,

 

在洗時手,我聽到更大聲的"xxx,是我啦"....(聲音很熟,但不知是誰)

 

當場嚇到衝上床,蓋著被子,

 

想了想,萬一祂等下現身,我應該會嚇死~越想越害怕~要現身也要我老婆在,我才不會那麼怕~

 

於是在極害怕下冷靜的拿鑰匙走去主臥室(因為不想讓我老婆看見我這樣恐懼害怕的樣子)

 

 

 

沒想到開了門,我更害怕,,

 

因為主臥室一開就看見老婆大眼瞪著我,

 

房間開了一盞的小燈,暗暗的房開卻明顯看見老婆側睡面對門口,

 

眼睛睜得極大,動也不動的看著我,感覺像是眼泛淚光~

 

當時我很害怕,卻也忍不住想說,哇老婆看到我來陪她,一定是很感動,感動到快哭了~

 

這時老婆突然說,你怎麼知道"我很需要你",

 

當時我很怕,但卻不能表現出來,

 

我就從容的回說,當然了,因為我是你心愛的老公,

 

老婆需要我,我一定會出現,

 

然後老婆進緊緊的抱著我,

 

對我說,有你真好,

 

 

 

因為我也很害怕,就順勢緊緊抱她,

 

可是那時我沒多想,只是想說如果祂現身千萬不要太可怕,

 

我們二個人有一分鐘都沒說話~

 

一分後我打算要開口說剛才我遇到的事,

 

老婆卻說她要先說,我說好,

 

 

 

她說剛才我鎖主臥的門後,她把小鐺放回他的床上,

 

然後側睡面對房門,

 

才一閉上眼,就隱約感覺到有三個人由房門進來,慢慢走到她和小孩中間的走道,

 

老婆害怕的不敢動,用眼睛餘光瞄這三個人在做什麼~

 

只感覺他們三個人彎腰仔細看了看小鐺鐺,逗了一下,點點頭~

 

然後轉過身來面對我老婆的後背,

 

突然中間那個人用北京國語說:

 

要注意一下這個小姑娘的情緒問題(因為第一胎,都不懂,我老婆情緒有點不太好),

 

然後用祂的手摸了我老婆的背五秒,

 

我老婆感覺到後背很溫熱的氣流一直流入,

 

後來他們好像發現我老婆沒睡著,就瞬間消失,

 

我老婆當場嚇到不行,目瞪口呆,就在這一瞬間我剛好開門進來,, 她才會說我好需要你喔~

 

 

 

原來我們二個都同一時遇間遇到怪事,

 

這是小鐺出生第二個神奇的事~

 

不過從那時候開始,我就不再去睡別間客房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鐺爸的真實靈異故事
    全站熱搜

    weilin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