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神~~~~~~~~~~~~有

 

有沒有鬼~~~~~~~~~~~~有

 

因為我都遇過了~

 

小鐺媽要我來說一下我自己親身遇見到的靈異事件,

 

想說好啊,因為我也很想把這些事情用筆描述出來~給自己留個回憶!

 

第一次見到鬼是幼稚園時期,

 

從國中,大學,當兵,出社會後工作,一直到最近生了小鐺都還有遇到奇怪的靈異事件~

 

這些在日後,我會一篇篇用文字寫下來,當成一個經驗~

 

先隨手放下我在2005年11月21日在網路上寫的一篇文章,為什麼寫,因為我怕忘了~

 

去年的今晚,死去五年的軍中朋友身穿大紅狀元服,戴冠結紅綵,來托夢~他說他在今年的忌日後就要去投胎,因為他修行功德圓滿,菩薩替他安排了一戶大戶人家,要去投胎享福,地點是在屏東,一家姓李的,出生後的名字叫李大x,家中環境極好,要我替他去轉告他的父母,他去享福叫他們放心!

然後我問,那我們來生還會認識嗎,他說:因緣未盡就會認識,幾十年後遇到一個李大x的屏東人,就是他,要我記住名字,然後他叫我從今年起不用再年年忌日去拜他,因為他過完今年忌日後,六月就會去屏東投胎,不會再去納骨塔了!

我這個朋友是26那年,在嘉義機場當兵(職業軍人),到花蓮機場出差一個月,準備調回嘉義機場的前一二天過世,原因竟然是讓時速30公里的軍用車撞到後腦,撞到當天上午就過世!我那時己經退伍二年,而且中間都完全沒連絡,但他卻在過世前一個星期打電話給我,說一些他在花蓮出差的事,稍微聊了一些近況,但是當時我在高速公路開車,因為要過造橋收費站,於是我叫他掛電話,我不能說了,當時他卻不掛,也不說話,只感覺他很無奈,於是我跟他說,等你回嘉義,我們再約出來打麻將,只是我很忙,要提前通知我時間!那時他還是不說話,最後很無奈的說好,就掛了電話!沒想到再接到電話,就是聽到他過世的消息!

因為他生前有簽器官捐贈卡,因此他在花蓮慈濟就把器官全部捐出(大體捐贈),然後由慈濟師兄姐助念送回台南殡儀館,那時我白天要工作,所以我都在天黑後去台南殡儀館守靈,每天都助念到晚上十二點才回家!(那時我才知道原來殡儀館晚上都沒人很可怕)

因為他的器官救了六七十個人,當時的報紙電視全部都有報導!(真的是功德無量!)

當時他父母為了器官捐贈有意見,不能諒解,但是我當兵退伍前半年,他簽捐贈卡那天我是唯一在場的人,於是把當時他簽的想法及情況轉達給他父母知道,他父母才能完全放下,而決定做全身大體捐贈!

然後他死後第一年我就到新竹工作,在他第一年忌日那晚,睡到一半,突然我的心臟像是有人捉住一樣的痛!而且一直施力緊握,當時我突然動念,今天該不會是我朋友忌日,我沒去拜他,在生氣吧!於是對著空氣說,黃xx,如果是你的忌日,請你不要再整我了,我明年一定記得去拜你,說完立刻就不痛,於是馬上跳下床看筆記本和日曆!靠~果真那天是他的忌日!於是我就把他忌日背了下來,因為我怕心會再痛!他的忌日是一月初!

第二年十二月一到,我就想起我朋友的忌日,心想今年一定不能忘,要排客戶在台南,順便去拜他,沒想到在他忌日前一星期,我竟然第一次夢見他,他說,叫我記得,千萬不要忘了忌日,我說好,當然也問了一下他的近況,他說,他在修行,一切都好!

當然第二年我準備了好料去拜他,當然我就沒有任何不舒服!

然後他過世後第三年的忌日前一星期,我又夢到他,他還是說來提醒我去看他,

於是我年年都記得在他忌日那天買花和水果去拜他!

他過世第四年的中秋節晚上,因為那時我己經搬回台南市,竟然在家中第三次夢見他,他還帶了水果來給我,我問他,奇怪,你的忌日還沒到,怎麼這麼早來看我,他笑著說,來看老朋友不行,一定要忌日才可以喔!........無言以對!然後聊了一些近況,他說他都跟著觀音菩薩修行,看著他容光煥發,心情就很好!但是我和他之間永遠隔著一條銀白色的河!聊了一晚,他就說時間到了,他要走了,臨走前還提醒我要去拜他!我說好,結果那年忌日前一星期我就沒夢見他了!

過世第五年的去年今天晚上我夢見他第四次,也是最後一次,內容就是要去投胎了~

所以呢,人是真的要多做好事,而且人是真的會有投胎!

多積陰德多積福!

以上是我真人真事的經驗!

花這麼多時間大約記下來,只是要記住這一切,不要讓自己忘了~

 

附註: 夢到的隔天早上八點,我立刻打電話去給我好朋友的父母,沒想到我打去響沒二聲,他爸就接了,然後開始哭,害我也難過的說了昨晚的夢!因為感覺好像他們知道我會打去!他爸說他們昨晚全家都夢見我好朋友穿大紅狀元袍去看他們,但沒說任何話,只說一句,阿棠會告訴你們~他們全家從早上五點就開始等我的電話了~聽到這我就忍不住流下眼淚~把我朋友要我轉達的一句一句說給他們全家聽~~

所以這並不是我胡亂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